John Brouzakis

财务总监、财务规划分析高级经理

John Brouzakis Jr 现任质量评审协会财务总监、SAE 集团财务规划分析(FP&A)高级经理。  2015 年进入 SAE 国际担任 FP&A 经理,期间曾负责实施一项新的 ERP 和预算编制系统。  除了承担质量评审协会的整体财务工作,John 还负责领导 SAE 集团的预算编制流程。

在加入 SAE 国际之前,John 曾在匹兹堡任职于亨氏公司长达 12 年,先后担任多个与财务规划、系统实施和会计相关的职务。  在帮助公司应对 2009 年经济衰退的过程中,John 发挥了重要的作用,主要体现在改善运营现金流方面。  John 还曾在普华永道担任税务经理,负责帮助客户管理国际派遣计划。

John 拥有宾夕法尼亚州圣文森特学院(拉筹伯)会计学理学学士学位和匹兹堡大学卡茨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。  注册会计师(CPA)、注册管理会计师(CMA),管理会计师协会会员。

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

其他成员